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
搜尋條件:千億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3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從負債千億到股價飆90倍 力晶CEO:我沒有對不起大家

■ 狂人CEO黃崇仁 ■ 敢賭!股價3毛大膽公開收購,「我敢買,你敢就跟」 敢拚!親自寫信給43家銀行董座,「我不要紓困」 敢講!「我是『小台積電』,把我跟南亞科比,我會哭」 力晶拚重新上市,公司品格、投資價值一次檢視 自爆罹癌人生:「連療程都是我自己決定」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《今周刊1117期》:https://goo.gl/LkEiAp

63歲挑戰2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:那些跑步教我的事

現年63歲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, 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中, 兩次完成東京全馬馬拉松! 曾經菸不離手的他, 如今卻是不能一天沒有運動。 很多人都好奇, 他究竟是如何帶領 上千億的富邦集團走向顛峰、屢創佳績? 其實秘密, 就藏在他每個星期一下午的跑步課中! 「運動是這樣,經營也是,人生更是。」 一起來看看,千億老闆的運動哲學!

守護台灣千億豬肉產業 護國神犬力抗豬瘟:不讓滷肉飯消失

非洲豬瘟疫情再升級!香港也淪陷!台灣從防疫豬瘟開始,短短半年就開罰超過270件違規,裁罰金額超過5000萬!護國神犬更是功不可沒! 但其實牠們大多竟都是來自收容所內的「流浪犬」!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這些流浪犬如何搖身一變,成為守護台灣千億農畜產業未來的「護國神犬」吧~

台灣製鞋王國寶成前老董 華麗轉身當茶王

寶成前老董蔡其建,品茶逾一甲子 醉心於茶葉,退出寶成營運後,創立「寶元紀」致力推廣「茶文化」! 蔡其建品茶如同品味人生的甘甜與苦澀, 首度於鏡頭前透露為分攤家計,曾輟學當童工。 一起來看寶成蔡家 如何從鹿港的窮苦人家 到現在,成為年營收破千億製鞋王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