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為了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5-01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義美憑什麼紅

期數 / 作者:95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26

售價 : 99 元

他對產品的偏執,比你想的更瘋狂 獨家深入讓「婉君」沸騰的祕密生產基地 81年老字號,因產品不夠Q、不夠香,悶了20年 為何一夕變成全民力挺的「安心食品」? .一甕佛跳牆,檢驗流程表就有100層樓高,連張忠謀都讚嘆 .為了一根蔥,蒐集全台所有產地的水質、土壤與品種DNA 專訪〉 高志明:食安還有3個未爆彈 人靠檢驗吃東西是悲哀!

中華民國股份有限公司破產

期數 / 作者:9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08

售價 : 99 元

最迫切的年金改革 虛晃700天後竟偷偷停止運作 公務員中壯年退休,月退俸比年輕人的薪水還高3倍 繳勞保費1元,勞工退休可領回3.7元 失衡的退休金制度,剝奪了子女的未來,也將吃垮台灣! 一位退休國中老師沉痛告白:不要為了領這些錢,犧牲下一代 全圖解〉10張關鍵圖表,一次搞懂荒謬退休金 快行動〉3大解方搶救破產年金

8個開竅 300萬變6000萬 的股市贏家筆記

期數 / 作者:9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45歲前他只是上班族,為了賺取時間與財富自由 他從零開始學投資,在股市攢到人生70%的財富 一樣都聽「明牌」,他憑什麼一檔股票就賺3倍? 一樣都是看KD值,他憑什麼做到80%勝率? 越簡單賺越多〉 跟著「景氣時鐘」買股票,3個數字教你撿便宜

藏鋒

期數 / 作者:8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12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 大立光林耀英邁向世界第一的祕訣 不求鬼神》中元節不普渡,新廠動土也不祭天拜地 緊張管理》隨時隨地抽考員工,連手插口袋都會挨罵 鐵面無私》當眾責罵合夥人,嚴厲態度不分親疏遠近 緊咬不放》為了一張訂單,連續7年寫信給陌生客戶 交棒:林恩舟、林恩平兄弟「禪式管理」攻擊性十足

十億社長的成功筆記

期數 / 作者:8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22

售價 : 99 元

他從不支薪的送信小弟做起; 轉職當房仲,清晨六點半打電話,讓所有客戶指定他; 創業開出版社,為了賣書,主動幫書店擦玻璃; 永遠比別人多做一分, 現在,成為台灣周休三日的幸福企業老闆。

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

期數 / 作者:8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25

售價 : 99 元

在不景氣的時代下,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, 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。 然而,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,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。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,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, 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「二流」管理, 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,領得更有尊嚴,過得更自在。

危雞英雄李惠仁

期數 / 作者:7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08

售價 : 99 元

李惠仁,一位掌鏡的紀錄片導演, 短短幾天,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平民英雄。 他揭發了H5N2高病原禽流感疫情真相, 花了八年,近三千個日子,對抗官僚體系。 面對太太的擔憂,他反問:「如果我不追,別人的孩子怎麼辦?」 堅持追求真相的李惠仁,也曾經是叛逆少年, 高中他號召同學「罷食」;大學畢業前兩個月, 他毅然退學;為了專心拍紀錄片, 2008年他辭去工作。真相終於揭露!英雄於焉誕生…

那些年我在人生困境中想通的賺錢道理

期數 / 作者:7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06

售價 : 99 元

他從小嘗盡父母親被債主威脅的悲苦滋味, 傅君玉的人生總是難以擺脫小時候窮苦的陰影。 為了擺脫揮之不去的陰影,反促使他追尋賺錢之道。 他選擇股市,因為這是窮小子翻身的最佳戰場, 而脫貧的強烈意志更讓他想通日後成就四億元身價的賺錢道理。

戒掉你的呆保單/每月花大錢買保險 保障卻少得可憐

期數 / 作者:7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01

售價 : 99 元

保險滲透度連續四年全球第一,台灣人最愛買保險! 台灣人的保費支出比美國人高, 但美國人的保額卻比台灣人多7倍, 為了追求「領回保費」、「效期無限」的保險, 台灣人已經置身「保額不足」、「險種不齊」的危機之中!

別讓國宅政策淪為選舉口號/給年輕人一個家

期數 / 作者:7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04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《今周刊》「青年購屋大調查」, 有九成四年輕人為買不起房子苦惱, 有36.5%青年希望政府興建平價住宅。 年輕人如何才能在台北擁有房子? 老百姓的吶喊,政府聽到了嗎? 而為了解決高房價問題, 行政院倉卒對外宣布「只租不售」的社會住宅政策, 這真能解決民眾住的問題,還是又一次的選舉口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