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富邦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63歲挑戰2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:那些跑步教我的事

現年63歲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, 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中, 兩次完成東京全馬馬拉松! 曾經菸不離手的他, 如今卻是不能一天沒有運動。 很多人都好奇, 他究竟是如何帶領 上千億的富邦集團走向顛峰、屢創佳績? 其實秘密, 就藏在他每個星期一下午的跑步課中! 「運動是這樣,經營也是,人生更是。」 一起來看看,千億老闆的運動哲學!

後疫情時代「零接觸」新生活 富邦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

疫情以來,民眾對數位金融的需求爆發,富邦整合線上及線下客戶體驗,積極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,金融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…

關注身心障平權 北富銀打造金融友善環境

【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, 「領錢」這樣簡單的事,對身心障礙朋友都是一種挑戰嗎?】 帳戶、資產都是很私密的事,他們卻因為障礙,不得不向旁人揭露隱私並承擔著不安,長久下來,削弱了障友使用金融服務的意願,也讓他們更容易在經濟活動中被邊緣化。 維護身心障礙朋友的金融近用權,台北富邦銀行推出全台首創 真人手語翻譯服務,並因應不同障別需求,靈活調整服務模式,讓障友可以輕鬆走入分行,享受更友善平等的優質金融服務。 看影片 了解銀行業如何落實公平待客、普惠金融,為障友帶來更多友善暖心的服務體驗。

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

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,領先同業成立「 損害防阻」部門,並率領「陸海空大隊」,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,並強調『事前預防』比『事後補償』更加重要,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,減少社會資源浪費,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。 立即看影片了解,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,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