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
搜尋條件:戰爭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新台灣狼 張虔生

期數 / 作者:10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02

售價 : 99 元

罹病內幕‧神祕餐會‧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,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,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?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,橫跨科技、地產、飯店⋯⋯,身價超過千億元, 他政商關係良好,朋友卻不多,不愛紅酒名畫,獨鍾麻將; 他的狼性經營學,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?

人民幣會不會失控?

期數 / 作者:9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20

售價 : 99 元

1張地圖、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,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?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? 謝國忠、高盛哈繼銘、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〉 《貨幣戰爭》宋鴻兵: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〉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?中國基金、ETF還能買嗎?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?

打造怦然心動品牌力

期數 / 作者:8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29

售價 : 99 元

《今周刊》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」邁入第五年, 面對景氣的上沖下洗、對手的左右夾擊, 為何仍有品牌可以屹立不搖,或者異軍突起? 在這場消費者決定輸贏的品牌戰爭中, 成功的關鍵就在於,如何「洞察需求」、化身「有感品牌」, 畢竟在消費者買單之前,得先讓他們怦然心動!

以色列 荒漠奇蹟

期數 / 作者:7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裡是以色列。1948年,猶太人在這塊「流奶與蜜之地」建國。 一年下不到200公釐的雨,經歷了數場戰爭, 才保住全國唯一的自然水源。 從造水、輸水、灌溉、民生用水及汙水回收, 以色列把每一滴水的效率發揮到極致, 漏水率僅5%,汙水回收率高達75%。 反觀台灣,在每年豐沛的雨量下,仍然每年都有缺水危機, 被聯合國列為第18名缺水地區。 我們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水價, 每人用水量更遠遠超過國際平均值,漏水率高達22%,汙水回收率僅8%。 台灣真的有本錢如此揮霍嗎? 《今周刊》帶你看以色列如何在沙漠中與天爭水, 讓你用不同的態度看待你身邊的每一滴水。

誰打敗了宏碁?/0.99美元 的超威力

期數 / 作者:7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0.99美元,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,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; 0.99美元,雖然微不足道,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,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,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。 要價僅0.99美元的App,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,其他NB廠黯然失色。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,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,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,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、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。 當你在公車上、醫院、髮廊、餐廳、學校,都遇見平板電腦,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,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、職場和每個角落。

稀土戰爭/下一場全球經濟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11

售價 : 99 元

因為中日釣魚台事件,冷門的「稀土」屢屢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。 稀土是什麼?為什麼讓中、日、美三國為它脣槍舌劍? 其實,位在化學週期表第三欄的「稀土家族」,隨時都在我們身旁出現, 從手機、電腦、電視、洗衣機,甚至到農業、醫療、國防工業都有它的身影。 它雖然不起眼,卻很重要,沒有它,甚至連汽車也可能無法啟動。 同時,因新能源大量使用到稀土元素, 稀土的重要性也從「工業維他命」躍升為「產業生命線」!

全球貨幣危機深度解讀

期數 / 作者:7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14

售價 : 99 元

鐵了心的,美國要搶出口、救經濟, 山姆大叔正以美元為武器,逼升以中國為首的新興國家匯率, 於是,各國政府加速印鈔,抵禦升值壓力。 一場以「印鈔速度」決勝負的世界大戰, 一觸即發。而戰爭的結果,是全球陷入鋪天蓋地的通膨危機....。

嚴凱泰背水一戰

期數 / 作者:62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01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汽車業進入冰河期,嚴凱泰卻選在寒冬裡出擊, 投資上百億元在大陸打造新車廠,推出自有品牌汽車, 他為什麼要在冬天打這一場戰爭? 裕隆新掌門人背水一戰,關係集團未來,他有何勝算?

2018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11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猛鷹與熊貓的金錢戰爭──中美科技角力下的轉型商機 貿易戰升級為技術禁運攻防 當中興被美重擊,華為、海康威視成下一波被修理對象 擁有技術實力與靈活身段的台灣 正面臨天下大亂、情勢看好的新局 老謝開講:台商西進不如上進,轉枱不如轉型 直擊》從佛山300年醬油廠的物聯網進化奇蹟,看升級浪潮下的台商新戰場 德國現場》BMW揪對手、新創 搶一億用戶的野心 6大外資報告》股價大跌 鴻海帝國怎麼了? 七年級生主導「文金會」大戲 想當「北韓版鄧小平」 金正恩拚經濟玩真的?

拜登規則

期數 / 作者:1281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99 元

他用一個月,證明自己對中國比川普更狠 寸步不讓>韓半導體二線廠欲售中資,美國也不肯輕放 恩威並濟>國務院編手冊抗中國5G、邀盟邦出錢抵制一帶一路 精準打擊>投資禁令刪曖昧字眼,「幫」美國人投資都不行 明居正:美國會出於自身利益保台,但會窮盡努力避免台海戰爭 全心醫藥生技董事長 楊育民、全心醫藥生技執行長 周慧泉 熬18年打掉重練、 郭台銘越洋視訊4小時爭取投資 生醫界張忠謀、哈佛女教授聯手 全心醫藥瞄準140億市場 台股缺貨漲價攻略 5類傳產、6大電子題材最性感 全球儲能需求看增11倍 台達電如何練兵7年吃商機